您現在的位置 : 首頁  最新情報 > 2015台中糕餅文化節市長林佳龍強力推薦~格哆莉奶酪好禮

最新情報

2015台中糕餅文化節市長林佳龍強力推薦~格哆莉奶酪好禮

2015台中糕餅文化節市長林佳龍強力推薦~格哆莉奶酪好禮

2015台中糕餅文化節~福品創意食品有限公司
http://www.fromage.tw

福品創意食品有限公司

品牌 ~格哆莉奶酪好禮 

  在台中有名福品手工鮮奶酪,是熱門的台中特色伴手禮。由台中市經濟發展局主辦「2015台中糕餅節暨太陽餅文化節」,本月17日將在豐原太平洋百貨登場,6月13日在台中草悟道接棒舉辦。

福品創意食品有限公司秉持 「自然、健康、養生」 的三大堅持,自開業以來,其所研發的各式創意甜品,堅持純手工及嚴選新鮮當季食材,致力研發多元化醇品手工香醇滑嫩鮮奶酪、輕甜新鮮水果凍、風味鮮茶凍,法式鮮布丁系列產品甫一推出,即受到各方好評!
無蛋全素可食用 ,我們抱著一顆對甜品的幸福,將這份幸福轉換成一份濃郁香醇的滋味新鮮愉悅的口感,讓您每口都感受到用心、自然、健康、輕甜讓味蕾綻放甜美的想像,幸福無限蔓延。


福品創意甜品系列,堅持研發所有產品皆不添加鮮奶油人工色素香料、防腐劑或其它人工食品化學添加物; 通過SGS及FSI檢驗合格並為全系列甜品投保產品責任險
如此用心良苦的堅持,完全所推出的各項甜品,無論在色、香、味上,貼心的為消費者提供了第一線的健康把關。

 

 

 

點閱次數:  更新時間:2019-06-01 16:51:58  【列印此頁】  【關閉

最新情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