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現在的位置 : 首頁  美食分享 > YAHOO奇摩知識+【鮮奶酪的由來/起源】

美食分享

YAHOO奇摩知識+【鮮奶酪的由來/起源】

YAHOO奇摩知識+【鮮奶酪的由來/起源】

 

鮮奶酪的由來,發源於盛產酪農業的位於西北義大利的皮耶蒙特州(Piemonte)的一種家庭料理甜點,使用大量乳製品,在義大利相當平民化的一道洋菓子甜點。

義大利語為之來源為由鮮奶油(Panna)加熱(cotta)之意。通常製作過程將鮮奶油、牛奶、砂糖混合後,再加入香草籽一起加熱,最後加入已融化的吉利丁等凝膠膠體後,放涼凝固即可完成的一道甜點。另外配方也可加入蛋白,經過蒸烤後,口感就像布丁般軟綿可口。

 

(本文轉載自YAHOO奇摩知識+【鮮奶酪的由來/起源】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1092401371)

點閱次數:  更新時間:2012-12-28 17:11:53  【列印此頁】  【關閉

美食分享